攻抚慰 口嗨怪 造雷机 肉食动物
扭曲关系厨 不驰名双标

又洁癖又杂食的バケモノ
期间限定bg人 指不定什么时候会跑路

关于

【ツキウタ/海隼】合作H三十题 1

@奈要产沙雕雕雕雕雕 合作的三十题part 1。

并不是你想象的H,没有车,可能含点擦边球

题目来源我自己→https://dazongza.lofter.com/post/1dbe218e_e50cb30

小段子形式,我流海隼,入党交党费

含少量其他cp成分?
  
以上OK请继续

——————————————
1.habit n.癖好,习惯

  
  从刚刚认识隼的时候就被指使照顾他,到现在自己已经开始把无意识照顾隼变成了一种习惯,当海发现这一事实之后,他感到了一丝不安。
  

2.hagridden adj.困于噩梦的

  
  某天早上起来海发现隼有点不对劲,似乎在抱着自己发抖。出于担心他掀开被子查看缩在被自己里面的人的情况,发现银发青年咬着下唇双眉紧蹙,脸上还带着一层冷汗,感觉到他的动作又用手抓紧了他身上的睡衣。
  
  “海…别走…”隼慢慢张口叫着他的名字,不是之前要起床是那慵懒的柔软声音,尾音有些颤抖,听上去有些可怜。
  
  看这个样子,是做噩梦了吧…海重新钻回被窝,把轻轻发着抖的人又抱回怀里,顶着额头轻声问他:“我在,怎么了?”
  
  隼把头埋进他胸前,鼻息一下一下喷在胸膛上,闷闷地开口:“我、我梦到我和海,不再是搭档了…别走…我不想你离开…”声音害怕又委屈。
  
  海有些心疼,苦笑了一下揉了揉他的头发,“只是个梦而已,别放在心上…那种事,不会发生的,我会一直当你的搭档的,放心吧。”
  
  “嗯…”隼轻轻地应了一声,被这么安抚过了的他仿佛放下了心来,身体不再抖了,蜷在海的怀里又进入了梦乡。
  
  我会一直当你的搭档,一定。

4.hanker v.憧憬;渴望

  
  “我真的渴望能够进入永远不用工作还有海照顾着我给我泡红茶的世界啊——”
  
  “给我收回你的幻想,隼,那样的世界是绝·对不会存在的。”白魔王又收到了来自搭档的一个脑瓜嘣。
  

6.harassed adj.烦恼的
  

  “海,看上去脸色不太好。”泪咬着布丁勺说道。
  
  “不用猜肯定是在为魔王的事烦恼吧。”阳耸了耸肩。
  
  “啊啊啊…”海有些崩溃地挠着头发,“隼昨天晚上,吃了五个哈○达斯唉…我在担心他今天会不会肚子痛啊!不过他早上起床的时候看上去没什么事的样子…”
  “果然…海今天也为魔王操碎了心…”吐槽担当叶月阳先生重复每天一遍的话。

8.hassle n.口角,激烈的争论

  
  某天白年中和白年少们在休息室聊起了吵架的话题。
  
  “我很少和夜吵架的…如果真的有也大多都是在学习方面意见不一才会拌嘴呢。”
  
  “做饭的时候也是吧,阳总是固执地要做咖喱我要制止他,他还会和我翻脸。”
  
  “不过都是一天之内就恢复原状了呢。”
  
  “我和泪的话,偶尔会有小矛盾,不过交流一下就解决了。如果真的吵架我也会先去道歉然后好好解释清楚啦…”
  
  “嗯,和郁君说话很轻松,不会生气。”
  
  “和好都很快啊。”阳点点头下了结论。
  
  郁突然问道:“话说,海さん和隼さん,真的有吵过架吗?”
  
  一阵沉默。
  
  “似乎,没有呢。”
  
  “几乎每次看上去快要吵起来时都是以海さん道歉或者隼さん撒娇告终…”
  
  “更别提海无限后退的底线…”
  
  又一阵沉默。
  
  第一次,Procellarum 的年中和年少们开始怀疑自家前辈相处方式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
还有10题…嗯,我会继续的

评论(2)
热度(11)

© 粽子硬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