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抚慰 口嗨怪 造雷机 肉食动物
扭曲关系厨 不驰名双标

又洁癖又杂食的バケモノ
期间限定bg人 指不定什么时候会跑路

关于

【i7/龍楽】没头没尾小片段2

这次甚至都有点连不上了= =

希望还是暖呼呼的感觉><

可是我好他妈冷啊呜呜呜呜缩进被窝不想出来

拖了三天以后在有高数课前一天的深夜激情摸鱼结束

BGM:夜の光

——————————

  “阿嚏!”和天一起拍摄完杂志封面在更衣室换完衣服的龍之介狠狠抖了一下身体。

  “拜托,龍,只是10月而已,还没到冬天啊,现在就开始打喷嚏了吗?”小个子的center抬头看了一眼揉着鼻子的搭档问道。

  冲绳来的青年挠着头,“好像,还是没法完全适应东京的天气变化…啊,好想回去盖好毯子窝进沙发…”

  又来了,想回家的言论…天苦笑着拍拍他的后背:“那就再忍忍吧,如果回到事务所确认今天已经没有事情,就可以回去取暖了。”

  “嗯…”

  “…没有必要抱我这么紧吧。”楽被身上趴着的大型犬一样的家伙搞得有些恼火,腰上抱得紧也就算了,还把头放他肩膀上,发丝搞得他脖子痒的很,却因为没法活动手臂只能这样受罪…

  明明体温那么高,还这么怕冷…真不愧是冲绳来的大海男儿…

  今天龍之介一从外面回来就在抱怨外面好冷,进门就把他抱了个满怀蹭来蹭去。身上是烫的,只有脸上和手指有点凉意。根本就没有降温啊,楽心里想。还是十几摄氏度的天气哪里有那么冷?他搓着龍之介的脸问。

  “习惯不了…”龍之介垂下眼睛嘟嘟囔囔,“我想找楽取暖。”说着又把脸扎进他颈窝里。

  “真是的,自己去找被子…好重,别把整个身子都往我这边压啊…”站在门口的楽被他压的都有点站不稳,推着龍之介的肩膀让他离开自己,“别说什么要找我取暖,不然我会认为你在跟我撒娇喔?”说着挑眉笑了笑。

  “哦,好、好的…”龍之介像第一次见到他笑一样,发着楞回答,放开他的腰跑进卧室,大概是去找被子了。

  把龍之介打发走,楽叹了口气,明明他才是那个真的体温高被人靠着取暖的人,居然会输给东京秋天的凉风…他回到之前窝着的沙发上,继续看电视。其实他的注意力根本没在电视上,而是注意着同居人的一举一动。龍之介换了衣服之后去洗了澡,然后跑到卧室去拿东西。楽看了一眼卧室里,发现龍之介抱着毛毯在衣柜里翻来翻去…

  这人在干嘛…有被子不就够了吗?楽眼睁睁看着那人从衣柜里翻出毛线帽…围巾…手套…

  然后全部抱来客厅,堆在沙发上。

  “……”楽看着他坐在自己旁边,戴上围巾帽子手套,两条长腿收到沙发上,接下来要给自己裹上毯子…

  龍之介终于发现了对方的视线,放下扯着毯子角的手,一脸无辜:“怎么了吗,楽?”

  “你要干嘛,裹团子吗。”楽忍着满头的黑线,指着他的毛线手套,“已经到了需要这个的季节吗?”

  戴着毛线手套的的龍之介笨拙地抓抓脸,眼神往一旁飘了一下,犹豫一会才开口:“早晚用的到的…我先准备一下,嗯。”

  语气倒是很诚恳…但是楽还是决定先板着脸:“用不到的就收回去,戴着这些…你不热吗?”

  尽管戴着帽子他好像还是能看见龍之介头上的狗狗耳朵耷拉了下来,“我…只是想取暖。以后只会越来越冷吧。”他的半张脸都缩进了那条棕色的格子围巾里面。

  楽把他的帽子拿下来,揉着他的头发,“你不是说要找我取暖?不如把那些东西都放回去,和我裹一条毯子吧。”

  “是这么说过没错…”

  “好啦,把手套摘下来,和我一起看这个吧,很有趣的喔。”

  “唉?”

  被对方三下五除二拿掉了围巾手套扔到一边的龍之介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睁大眼睛张着嘴,任着楽贴过来,二话不说坐进他怀里,拿起那条大毛毯盖在两个人身上,然后扭头看着他。

  “这样如何?如果还不够就抱住我好了。”楽对着他笑了。

  “嗯,好…”龍之介还是看着他的笑脸发呆。这人,看多少次都难免会脸红啊,好可爱。楽在心里悄悄夸他。

  就这样一起裹在毯子里,两人看起了电视。节目的节奏不快,是能让人放松下来的内容。楽感觉像现在这样和龍之介一起看好像比开始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坐着看好了太多,幸福感上升,于是不声不响地摸上了龍之介放在他腰间的手。

  一个节目播送完毕,到了广告时间。楽向后靠了靠身体,猫一样躺在龍之介怀里,被对方抱得更紧了。

  “啊…感觉好多了…”

  暖和起来的大型犬又开始把脑袋往他脖子上放。

  “别用脸蹭我!好痒…好好看电视!”

  大型犬凑到他耳边:“节目都结束了,而且里面又没有楽…我不太想认真看喔。”手还不安分地揉一把他的腹肌。

  楽知道他不是在认真讲,还是稍微有点不爽,故意这么说想要让他难堪顺带占他点便宜。说龍之介一点撩人的技巧都没有那是假的,经过认识两三年的“想被他抱No.1”的潜移默化(……),他多多少少也学会了点东西,还能时不时用用,让那个傲气的青年红了耳根。

  “不看睡觉!反正现在也不早了,回屋…!”楽从他怀里钻出来,“我去洗澡,回去以后我要看到你在被子里躺着,今天你有工作吧,给我早点休息!”

  ……

  洗完澡的楽真的看到龍之介躺在被子里——把自己裹成一团。

  “……”

  他再次失语,扯开被子躺在他旁边,“有那么冷吗?还要这样。”

  刚刚钻进去他就被龍之介揽进了臂弯里,在他发旋处吻了吻,然后把他的脸按在胸前,“现在不冷了喔,只要抱着你就很暖和。…睡吧。”

  “…嗯。”既然他说了要睡那就睡吧,楽轻声答应着,把手臂搭上他的腰。工作累了需要好好休息…

  “晚安,楽…”龍之介吻吻他的额头。

  “嗯,晚安,睡吧,龍。”

  灯被关掉了。

  
  结果楽今天难得地有点失眠。被龍之介抱着钻进被子以后道过晚安,白天在外面拍了一天封面的人很快就睡着了,而楽在他臂弯里翻了好几次身,不知为何闭不上眼睛。最后还是面对龍之介躺着,看着他的脸。

  安静的睡颜,缓慢下来的呼吸,近在咫尺。

  楽不得不承认有时候他也会望着龍之介的脸出神,也是很帅气的嘛…他想。那可是他作为偶像的本钱之一。尽管平常私下里被说“好帅气啊”的那个人是他自己。

  睡熟了的人微微张着嘴,长度不亚于他的睫毛轻轻抖动,呼吸平稳而安静…这样看也是帅气的,楽想。平时他是不愿意主动承认的。

  这时候看着如此纯良可爱的样子,但是如果进入状态,大狗狗也是会变成狼的。那时候他的眼睛就会像燃起来一般…想到这里,楽感觉脸颊有点发烫。但他马上冷静下来,就这样盯着对方的脸又看了好一会。刚想缩回被子里抱住他的时候…

  “嗯?”

  他发现龍之介的嘴唇动了两下,像是在说着什么。

  居然还在说梦话吗…

  “嗯……”

  “楽、寒いよ…”

  贴着滚烫的肌肤,对方迷迷糊糊的呓语传进他的耳朵。

  这人啊…听到这轻轻的一句的人忍不住牵起了嘴角。

  ——然后起身亲了亲他的脸颊。

  亲了亲他那个在秋天也会冷得发抖的可爱恋人。

——————————
好ooc啊,我要死掉了

评论(5)
热度(38)

© 粽子硬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