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抚慰 口嗨怪 造雷机 肉食动物
扭曲关系厨 不驰名双标

又洁癖又杂食的バケモノ
期间限定bg人 指不定什么时候会跑路

关于

【刀剑乱舞】刀男的学paro设定1

须知

    

  暂时处在人设阶段的一个脑洞,会有很多刀男出场但不是全员。包含姓名操作年龄操作、不记得来源的捏他及很多迷之私设。男子高中生组(伽罗酱、小狮子、狸子、吉行、杵子)中心。并不是很懂霓虹高中的体制,就按自己感觉来了。CP意味不太浓。没什么文笔,看着玩玩就好,后续人设会有,是不是扩成文,不好说。

  

  温馨链接:【MMD刀剣乱舞】男士高校生的Hi-Fi Raver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70691?from=search&seid=12590073574716765332


背景

  

  一个普通的小城市,一所普通的高中,有一群不普通的男学生与教师。本文讲述的就是他们的故事。

  

人设

  

  大俱利伽罗 高二年级A班

  

  待人态度有些淡漠的男高中生,不善于和人打交道。在4个吵闹的同伴中间似乎是不合群的存在。混熟后会发现是个细心而温柔的人。因为外表常常会被误认为不良,事实上是个优等生。练过格斗术,在刚刚升入高中时被校内混混拦路数次,一一揍趴挑衅者后再没遇到过类似事件。过长的刘海后是张不错的脸,似乎在女生中小有人气。面部表情少,只有在猫面前才会露出笑容。喜欢小动物,尤其猫。午休时常到教学楼后的树下喂猫。

  (瞒着别人)加入了学校舞蹈社,跳街舞的那种。每周五下午放学后的练习时间会推掉同伴们一起玩的邀约到社团练习,跳舞很卖力(会把后面头发扎起来),也确实很有舞蹈方面的天赋。曾在网路上发送过自己录制的宅舞视频,点击量相当可观,有成为新任网红的趋势。和泉守对此很不开心,并称其“抢了自己饭碗”。

  班导师长谷部是其表叔,在高三还有个远房的堂兄(指大包平),对于表叔的过度关注十分头痛。因此在学校两个街区外租房独居。想养猫,并未成功。最近英语成绩下滑,课下会去隔壁的班导师烛台切那里吃吃小灶。

  话不多但与同伴的关系很好,偶尔相当毒舌(其实是豆腐心?)。除了话少其他方面似乎都是个正常人,常常与同田贯一起担任5人组中的吐槽役。

  擅长各类节奏类音游(事实上是个初学者),对粗点心没太大兴趣,不会被卷入争抢狮子王零食的战斗中。

  喜欢的料理是加胡萝卜的咖喱,有自己的一套咖喱秘方,会做给熟识的人吃。最近(从烛台切那里)学会了新的菜式,厨艺快速进步中。

  

  狮子王 高二年级A班

  

  与大俱利同班。常常被评价为“看上去比是实际年龄小三岁”,确实是高中二年级生。活力四射的性格在同异性之间都很受欢迎,被称为“狮子王大人”,一天24小时有20小时带着灿烂笑容,和爷爷生活在一起,体贴的好孩子,长辈面前很乖巧。

  喜欢各种毛茸茸的物体(包括生物),在床底下养了一只捡来的不明物种的黑色生物。本人说是捉来的妖怪。扎着长发的毛绒球发圈是同班关系不错的女生送的生日礼物。休息日会偷偷去饰品店找可爱的发饰试戴后买回家(有满满一盒子),在此方面与高一年级的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颇有共同话题。

  喜欢并擅长发现、研究、试吃和对比各种粗点心,吃遍小城里的自贩机,熟悉每种薯片及饮料的口味价格,五人小组聚会的零食提供者,每次被御手杵吃光存货都会大声抱怨,然后又会毫无怨言地去买一柜子以备下次吃。

  然而意外的是怎么也吃不胖(似乎也不会长高)的体质。对自己的身高颇有微词,和友人一起出门时拒绝走在御手杵或和泉守旁边(会受打击)。

  不太擅长应付女生,说多了话会脸红。

  竞速类电游高手,打到入迷会大幅度摇晃身体并发出欢呼。学习困难户之一,早上班级收作业时间俱利伽罗身边的小迷弟之一。

  

  和泉守兼定 高二年级B班

  

  该所小中学的风云人物之一。颜值上等,身材高挑,穿搭时尚,性格开放,神采飞扬。

  歌舞全能,有出道的想法。在YouT○be上投稿的自己的歌舞视频点击量爆炸,而本人也很有偶像派头(同时自己也这么认为,帅气与能力兼备的偶像兼实力派idole)。校内校外迷妹数不胜数。最近正在寻找合适的演艺经纪公司

  助理(兼迷弟)是同校国中三年级的堀川国广(国广家三子,次子山姥切国广与和泉守同班),整天跟在身后似乎形影不离,关系很好,相互的称呼是“兼先生”和“国广”。

  长长的不知留了有多久的头发相当引人注目。一次逸话是第一次去东京(与陆奥守)坐地铁被地铁闸机夹了头发,被后者嘲笑了一个月,之后两人打了一架,结果是不分胜负。

  校内最看不顺眼的两个人是隔壁班的陆奥守和国文老师兼表兄歌仙兼定。

  (据说关于着衣品味是请教过烛台切的,后者还很乐意地指导了。)

  




关于班级及教师的初步设定(会有改动,没写的是还没想)

  

高中部

  

 高二年级A班 班导师:长谷部国重(全职班导,有时代体育课)

  大俱利伽罗 狮子王 同田贯正国 御手杵 陆奥守吉行

  

 高二年级B班 班导师:烛台切光忠(A、B、C班英语教师)

  和泉守兼定 山姥切国广

  

 高二年级C班 班导师:长曾弥虎彻(A、B、C班体育教师)

  青江贞次 龟甲贞宗 蜂须贺虎彻

  

 高三年级(只有一个班) 班导师:日本号

  大包平

  

 高一年级A班

  加州清光 大和守安定

  

 高一年级B班

  ?

  

国中部

  

 国三年级A班

  鲶尾藤四郎 骨喰藤四郎

  

 国三年级B班

  笼手切江 浦岛虎彻

  

 国三年级C班

  堀川国广 物吉贞宗

  

  (待补完)

  

教师

  

  歌仙兼定:年轻的国文老师,过得风雅,擅长和歌与茶艺,写得一手好字。和泉守的堂兄。

  鹤丸国永:与外表不符,其实年龄比烛台切还大。管理班级松到可以被称为放纵。看上去性格轻浮,该正经会时正经。

  巴形(还没确定名字变动):新来学校的代数教师。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温和的性格收到众多学生的欢迎。


  (待补完)


评论(1)
热度(11)

© 粽子硬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