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抚慰 口嗨怪 造雷机 肉食动物
扭曲关系厨 不驰名双标

又洁癖又杂食的バケモノ
期间限定bg人 指不定什么时候会跑路

关于

【一宣&印调】刀剑乱舞小说本《前世之牵 今生之伴》宣传

还很不成熟的菜鸡主催发出来的粗糙的纯文字版本宣_(:з」∠)_烦请各位耐心看完啦

——————————

文案

他们是刀剑男士,具有刀剑之身,人类之情,牵起旧往与此时的,是化作人形后系在身上的无数羁绊——

  

比如,刀与原主的羁绊……

   

  「为了回报您的期望,我会努力的」——《運之刀》

刀与刀的羁绊……

  「我想要了解你,想和你成为……朋友。」——《阳》  

  「不会再放开了,这次轮到我留住你了。」——《Without you》

  「就这样和你们一直在一起也不错呢。」——《来派和》

  

又或者,与审神者的羁绊……

  「那是份到了极致的忠诚,审神者顷刻竟窒了呼吸。」——《Forget me not》  

  「我也会给她加油,相信她能做好。」——《风铃》  

  「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相信我。」——《我有所念人》

无数的羁绊交织成为一个个故事,在时空裂隙中的本丸陆续上演……

而这些故事总结便是——

前世何其有幸能够与你相牵

今生无论如何都要与你相伴

    

本子信息

原作:刀剣乱舞-Online-

刊名:前世之牵 今生之伴

内容方向:腐向|乙女向|个人向短篇合集

篇数:共7篇

字数:共7w↑↓(不含无料)

页数:130页↑↓(不含无料)

封面:刚古竹纤维纸

内页:100g道林纸

装帧:线装    

价格:暂定40r

无料:暂定为含一个短篇的小册子

  

参本人员

主催:粽子

封绘:君问寒霜  

校对:粽子

排版:粽子

执笔:粽子 凯鱼子 木贞君 汝嫣 若紫 米九 前田酱 湾湾(无料)

宣传:粽子

本刊试阅

粽子

Without you(烛台切光忠×大俱利伽罗)

  “…光、忠?”黑皮肤的付丧神试探着开口,一瞬间,他的声音散在盛夏的风中。

  那四个音节从阔别多年的口中再度被说出时,烛台切心中有了答案得到确认的安心感。是了,是他了。那些遥远又近在咫尺的记忆,终于又能够重演了。怀着这样一颗悸动的心,他什么也没有说,冲上去抱住了面前的人。

  重逢的场景曾无数次在他脑海中浮现,每次都是不同的方式。可无论在怎么变化。梦境中那个青年的形象却总是失真,若即若离,恍惚不清。而现在怀中的触感真实可亲,让烛台切不自觉地收紧手臂。是真的,百年后的再度重逢,沉默却温暖。

  不会再放开了,这次轮到我留住你了。被他拥抱的青年也似乎听到了他的心声,展开了笑容。

凯鱼子

Forget me not(男审神者×压切长谷部)

  青年抬了眼去看对方的表情,棱角分明的脸庞稍微低下些来,本该是被傲气充满的样貌却因主人表现出了副顺从的模样。藤色的双瞳中有情绪自其中流淌开来,是他看惯别人表达出的东西,却也是从未看过的东西。那是份到了极致的忠诚,审神者顷刻竟窒了呼吸。

  “我是——压切长谷部,”无言的氛围渐渐开始弥漫在周身,而最终还是男人先启了唇,企图化解两人之间正出现的沉默,“若是主命,什么都为您完成。”

  若是主命,什么都为您完成。

木贞君

運之刀(物吉贞宗中心)

  

  物吉明白了——他的新主人,松平家的少主,将要去到今川家做质子;或许年幼的竹千代也从父亲的告别或是家臣的宽慰中读出了什么别样的意味,他不安地回头看了一眼,握紧了手中的胁差。

  “不用担心,我会保护您的……”物吉站在他身后轻声安慰。

  那时候,物吉贞宗还没有物吉之名,只是一把普通的贞宗胁差;而他的愿望,也仅仅是作为一把刀剑,守护自己的主人而已。

  “大人,我一定会,全力帮助您的。”这么说着的物吉,是人眼看不见的付丧神,但他却像宣誓那般严肃,颇有仪式的感觉。

  而这个誓言,他确实坚守到了最后——就像此刻起紧紧系住他与竹千代的羁绊那样,从未断裂。

  

若紫

风铃(药研藤四郎×女审神者)

  “没...没有,只是觉得你说前世说的很轻松,有点惊讶...”少女摇摇头,她自己一直都觉得,这么让人难过的过去始终很难平静地说出口吧。

  还是说是我自己太固执了?少女低下头,摸着手里的玻璃球。

  “大将还是那么固执啊,明明不是什么大事就不要老是记在心里了,大将也该把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放一边,去享受更美好的未来吧。”

  一瞬间,玻璃球从手里脱落,掉在了石板路上,少女赶紧站起身,跑去拾起玻璃球。

  “大将是只有今生的吧,既然这样,那就更没有理由一直记着不愉快不放吧,即使你身上有那么几个污渍,拍一拍,然后继续前进不也挺好吗?”

前田酱

阳(大典太光世+藤四郎短刀双子)

  

  前田握着茶盘的手渗出了汗水,他觉得自己失败了,但尽管如此,他还是下意识地说道:

  “可是,春天很美丽。”

  前田的头低得很低,看不到他的脸,大典太浑身一僵,终于还是停下了步伐。

  “樱花也很美丽,阳光也……”

他抬起了自己小小的脑袋,开口:

  “身体的健康固然重要,但心灵的健康也很重要……大典太先生,我希望你可以了解这一切。”

  他的目光很坚定,坚定得在大典太眼里,甚至有些可笑。

  “你做这些,对你又有什么好处呢?”

  “有没有好处,我暂时还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这是我想做的,而且是正确的事。虽然幼稚,但我觉得这个理由已经很充分了。”

  确实很幼稚,带着些初出茅庐的纯真、天真,纯粹的就像一张白纸。大典太理论上很讨厌这种人,但在真正面对这种人的时候他却有点不知所措。

  大典太觉得,自己原本冰冷而又黑暗的寒冬世界,第一次有暖阳照射了进来。

米九

来派和 (来派中心)

  

  本丸的夏夜环境甚好,萤火虫在庭院里如精巧的点缀般轻轻飞舞。

  “看!好多萤火虫啊!”

  “是啊!萤,一起和它们来享受夏夜吧”

  “诶,明石也来吧——”

  “本丸真温暖呢……”

  “感受到了以往感受不到的东西啊……”

  “每个刀派都能够这样团聚吗?”萤丸呆呆地注视着萤火虫。

  “啊……”

  “是以他们喜欢的方式哦——”

  “就像我们一样——走过那么多时间…”

  “但是因果让我们重新在一起啦…”萤丸笑道。

  “就这样和你们一直在一起也不错呢!”

  

汝嫣

我有所念人(骨喰藤四郎×女审神者)

  “世人说过大海美,也说过群山壮,但是他们都忘了世界除了大海和陆地,还有一样东西。

  我以前也被大海的壮阔无边吸引,但是,真正看到了大海后,我发现,最吸引我的不是海,而是海岸线。”

  海岸线…”骨喰疑惑地偏头。“…是什么?”

  海岸线是大海和陆地的衔接,只要有大海和陆地的地方,就会有海岸线,海岸线永远没有确定,每一次海浪的冲刷,都会形成一条新的海岸线。

  海岸线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它们只能像个任人揉捏的玩偶,大海让它向东它就要向东,陆地让它向南就绝对不敢向北,海岸线的脾性也十分忍辱负重,从世界的诞生开始,尽职尽责,从不懈怠,从不抱怨,直到海浪打来,它的生命结束,而新的海岸线诞生了。”

(排序以实体书为准)

贩售方式

  暂定CP23 day1+day2场贩 是否有通贩视情况而定

印调走这里→https://www.wjx.cn/m/30544782.aspx?pvw=1

——————————

扩散及问卷回答感谢!🙏

评论(1)
热度(18)

© 粽子硬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