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抚慰 口嗨怪 造雷机 肉食动物
扭曲关系厨 不驰名双标

又洁癖又杂食的バケモノ
期间限定bg人 指不定什么时候会跑路

关于

【i7/龍楽】没头没尾小片段4

我错了,我忘记加分隔符,被屏重发orz

瞎写速摸,望食用愉快🙏

——————————

  “可不可以…今天晚上…”

  “都已经一个星期了楽…”

  不可以答应他,绝对。哪怕他再这样从背后抱着他蹭着他的腰对着他的耳朵喷气用软软的声音求着都不可以答应他。

  不能被这个男人的糖衣炮弹打败——楽这样想着,他简直不想回忆起自己上次被这样求到软下心来答应了对方以后的那天早上自己的处境…头痛,腰酸的要死,还要担心脖子上的红ww印是不是遮得住。

  简直是禽ww兽…他回想着那堪称疯狂的经历。男人的欲ww望积攒起来是很可怕的,找到释ww放的机会就会扔掉节制大w干w一w场(那种意味的)。话是这么讲,楽作为在下面的那个,他还需要考虑自己的承受能力…每次都累得双腿失去力量下半身跌在床ww上,而憋了好久才发ww泄了的家伙还是捉住他的腰不放,示弱求饶都没用,可能还会被干w红w了w眼的人当成是他刻意搞的情ww趣,变得更兴ww奋了。

  但是想想能让他八乙女楽放下尊严带着满脸的泪水求别人的人好像也就十龍之介一个了吧。这副模样也只给他一个人看,only for him。

  他的心软了软,在龍之介收紧的双臂中间扭动了一下,抱着他的男人好像看得出他在动摇,于是又迅速啃了一下他的耳朵,“就一次,好不好?”

  你说话肯定不算数。楽闷闷地想,哪回不是把我搞到筋疲力尽才算结束,我不信你的鬼话。

  其实他自己也否定得不坚决。

  见他没有反应,龍之介松开了他,让他转过来面对自己,用真挚的眼神与他对视,「耳朵」顺从地贴伏在头上:“这次我不会让楽很辛苦的,真的。”

  温和但坚定的语气,附带一个十龍之介风格的暖暖大哥哥式微笑,楽感觉自己又被击中了。

  对啊,他也是偶像啊。

  沉默了一会。

  最后他还是心软了。

  “…说吧,你想怎么做?”八乙女楽自暴自弃般地敲了敲自己的额头。果然他还是无法抵抗那种大型犬眼神的攻击。

  “唉?所以楽是…答应了吗?”对方显得有些惊讶。

  “嗯…好歹给我节制一点啊,你不想明天背着直不起腰的我出门吧?”楽说,努力在脸上扯出一个还算自然一点称得上是挑ww逗的笑。
  
  一瞬间,龍之介的脸上出了太阳,他笑了,身后看不见的尾巴开始晃晃晃。

  好吧,不会再有下次了。楽这样想着,然后被欣喜的龍之介理所当然地被摁ww倒在了床ww上。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粽子硬糖 | Powered by LOFTER